代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吕四代表团召开关于市环保局、海渔局、文广新局 人大评议整改工作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8-08-17 14:42:13 * 浏览 :

    817午,吕四代表团召开关于市环保局、海渔局、文广新局人大评议整改工作座谈会。市海渔局局长任松德环保局长田锦浩文广新局党委委员李新勇,吕四港镇、合作镇、王鲍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部分人大代表,吕四港镇农村工作局、综合执法局、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海渔局、文广新局三个被评议部门分别汇报了评议整改工作情况,与代表进行交流

    与会代表表示,三个被评部门高度重视评议整改工作,紧紧围绕问题抓整改,突出实效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被评部门继续坚持依法行政,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提升综合能力,不打折扣地把代表评议意见落到细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