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市人大视察基督教场所管理情况
    * 发表时间 : 2015-11-15 11:46:56 * 浏览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率领市人大民宗侨台工委一行视察了合作基督教堂。在视察过程中,合作基督教堂负责人就教堂基本情况和当前主要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潘国红副主任询问了教堂负责人当前信教群众人数、职业和教堂活动经费等一系列问题。视察组认为,宗教是民族的精神家园,是维护民族生存与发展的重要纽带,全社会要尊重和关心群众信仰自由。同时指出,宗教应以各民族团结为目标,以维护地方社会稳定为宗旨,以全社会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坚持以党的十八大重要思想统领民族宗教工作。调研组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民族宗教管理,充分发挥民族宗教在地方经济建设中作用;宗教活动场所传教中要教育广大信教群众,不仅要做一名虔诚信徒,更重要是做一名爱党、爱国,维护民族团结的忠诚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