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启东人大开展少数民族工作专题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5-11-13 14:42:48 * 浏览 :

       12.jpg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年度工作安排,67月份,市人大成立由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任组长,民宗侨台工委的同志为成员的调研组,对全市少数民族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626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民宗局关于少数民族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20多位少数民族代表和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指出,少数民族工作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牢牢把握民族工作主线,主动将民族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探索,扎实有为,开拓创新,成效显著。潘主任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规划,加大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帮扶力度;强化服务,依法管理,不断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