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

    南通人大召开全市外事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5-11-13 14:35:00 * 浏览 :

       42日,南通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在南通召开。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外事民宗侨台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民宗侨台工作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国红及民宗侨台工委主任潘炜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外事工作座谈会和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市和各县(市)区人大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在会议结束前,程静副主任作了讲话,分析了当前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全市人大外事民宗侨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认识,深化对人大民宗侨台工作的认识;二要提升水平,在加强法律和工作监督中体现作为,在开展检查、视察和调研中突出重点,在抓工作落实措施上讲究实效;三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联络,形成整体合力,关心干部,促进人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