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室动态 > 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

    南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斌来启调研
    * 发表时间 : 2016-06-23 08:43:09 * 浏览 :

            6月22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斌率视察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开展调动保护企业家积极性和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新、黄松涛,副市长孙建忠等陪同调研。
            今年4月,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作出决定,将每年的5月23日确定为“南通企业家日”,南通市人大360足球直播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开展调动保护企业家积极性和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松涛汇报了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情况。近年来,我市积极营造宽松政策环境,优化服务举措,不断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全面促进全市经济稳中求进、转型发展。1至5月份,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33.6亿元,增长12.6%,其中完成产业投资193.66亿元,增长40.4%。共实施亿元以上产业项目68个,其中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37个,新竣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3个。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保持了良好态势。江苏神通阀门、南通东泰新能源等8家企业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有关建议。
            曹斌说,启东这块热土独一无二,靠江靠海靠上海,地理位置优越。在启东市委、市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启东这两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出项目建设推进速度快、规模大、后劲足,服务项目建设措施实、环境优、意识强,政府组织项目推进机制活、考核严、成效好。曹斌希望,启东继续保持好的发展态势,强化认识,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理念;强化创新,超前谋划,牢固树立创新创优理念;强化服务,营造氛围,牢固树立一切为企业着想理念,在南通重大项目建设中争领先、抢领跑。
            南通360足球直播还实地参观了姚记扑克、华滋海工、广汇能源、华峰超纤等企业。 

    IMG_3471.jpg

    QQ图片20160622164214.jpg

    QQ图片20160623084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