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1-07-02 17:01:40 * 浏览 :

     333.jpg

    7月1日上午,市人大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心潮澎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庄严豪迈,系统回顾党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全面总结百年建党经验,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我们党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庆祝大会,感到震撼和自豪,屛幕里的每一帧画面,都彰显着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样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依法有效履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