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后监督 > 更多

    360足球直播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郭建辉履职报告的审议意见
    * 发表时间 : 2016-04-18 14:18:34 * 浏览 :

     

    启东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环保局局长郭建辉同志履职情况的报告。会议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认为,郭建辉同志自2014年9月任市环保局局长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执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认真贯彻人大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依法行政,勤奋敬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高标准通过了国家环保部国家生态市创建考核验收,生态文明建设连续两年在南通各县市区中成绩优异。
    会议对郭建辉同志的履职情况提出如下审议意见:
    1.进一步加大《固废污染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力度。加强宣传,提高全社会对固废防治工作的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固废处置项目推进力度,提高危废处置能力;加强企业积存固废的监管,妥善、依法处理企业积存危险废弃物;加大环境治理监管力度,全面提高固废管理水平,促进全市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2.进一步完善环保分局组织机构建设。充实壮大分局工作人员队伍,加大技术性人才,尤其是化工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加强硬件设施建设,配全配齐监察监测相关技术设备器材;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对环保分局工作的检查考核,充分发挥环保分局在辖区内环境保护方面的作用。
    3.进一步加大水环境监管执法力度。科学编制畜禽养殖及配套粪污处理规划,加强新建畜禽养殖场选址、环评等环节的审批管理,合理规划建设各个片区的粪污集中处理中心;进一步拓展河道信息管护监测系统的功能,打造覆盖全市所有沟河的网络化动态监管平台,配套建立水环境状况定期通报督办制度;加大对畜禽粪污直排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做到敢于执法、严于执法。
    以上审议意见,请认真研究办理,收到审议意见后六个月内提交书面整改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适时跟踪检查整改工作,并将检查情况向主任会议报告。
     
    启东市人大常委会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