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区镇人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镇人大

    吕四代表团召开人大代表评议部分行政执法机关整改情况通报会
    * 发表时间 : 2022-09-21 09:17:11 * 浏览 :

    近日,吕四代表团关于人大代表评议部分行政执法机关整改情况通报会在启东市吕四港镇召开,旨在持续推进被评行政执法机关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不断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启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吕四港镇、合作镇、王鲍镇的人大主席、副主席及部分人大代表,吕四港镇自然资源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港局、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四港镇人大主席沈向东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八个被评议行政执法机关围绕前阶段人大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分别汇报了相关整改工作情况:内容客观公正、态度诚恳认真、宣传沟通到位、整改及时有力。与会人大代表、相关部门与被评议行政执法机关互动交流,并就整改情况提出一系列建议意见,被评部门进行了现场解答。

     图片2(1).jpg

    吕四港镇人大主席沈向东作为吕四代表团团长、单位负责人,从“以评议为契机,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深入强化,扩大评议成果;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同与会人员共勉。

    图片3(1).jpg

    本次会议在代表和被评部门的热烈互动中圆满结束。既展现了吕四代表团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开展评议的良好风气,也体现了被评行政执法机关坚持拿事当事,积极落实到位的整改态度,助力行政执法机关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陶琴)

    (陶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