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360足球直播 > 信息报道

    启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启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发表时间 : 2023-01-14 10:12:30 * 浏览 :

    2023113日启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通过)

     

    启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中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市人民政府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影响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市百万人民,紧紧围绕 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目标定位,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牢牢扛起勇挑重担、多作贡献重大责任,坚定实施向海发展战略、接轨上海战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了本届政府的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南通和启东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深入实施向海发展战略、接轨上海战略,全力推动产业提质、项目引领、开发开放、城乡融合、绿色发展、普惠共享、共建共治,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聚焦产业提质,聚力转型升级,持续壮大实体经济聚焦项目引领,聚力攻坚突破,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聚焦开发开放,聚力动能积蓄,持续释放发展活力聚焦城乡融合,聚力协调并进,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聚焦绿色发展,聚力和谐共生,持续扮靓美丽启东聚焦普惠共享,聚力民生保障,持续增进百姓福祉聚焦共建共治,聚力风险管控,持续稳定社会大局。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的忠诚政府依法规范的法治政府高效勤政的效能政府风清气正的廉洁政府。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