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360足球直播 > 信息报道

    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 参观考察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2-11-24 13:39:29 * 浏览 :

    为了丰富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了解全市经济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11月23日,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赴通海垦牧公司、吕四起步港“2+2”码头、吕四渔港进行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双林陪同活动。

    在通海垦牧公司,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张謇垦牧文化的介绍,参观了按照原址原貌重建的公司馆舍。在博物馆,老干部们驻足在展柜前,凝视着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档案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深切感受张謇“父教育而母实业”“实业救国”的理念,通海垦牧公司的发展历程,是张謇精神的体现,是启东历史的见证。

    图片1.jpg

    在吕四港镇,老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吕四起步港“2+2”码头项目规划建设进展以及投入使用情况,参观了渔港港区建设,对吕四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倍感欣慰。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参观考察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启东发展,发挥自身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