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360足球直播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信息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360足球直播 > 信息报道

    南通人大来启检查长江保护“一法一条例” 贯彻实施情况
    * 发表时间 : 2022-09-01 16:02:50 * 浏览 :

    8月31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俊一行来启,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江苏省长江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领导顾云峰、蔡毅、潘双林参加活动。

    图片2.jpg

    近年来,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江苏省长江水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和条例,持续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通过高效利用港口岸线、严格实施长江禁捕、持续开展环境监管,进一步加大资源保护;抓好源头治理,强化水源地和饮用水源保护,全面整治黑臭水体,监管长江沿线水污染,进一步把牢水源关卡;做好岸线专项治理和建设,修复生态系统,打造绿色屏障,扎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陈俊一行实地检查了生命健康产业园建筑垃圾临存点、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特色示范段,了解长江岸线修复整治和湿地保护修复情况。

    陈俊对我市长江保护“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启东进一步加强“一法一条例”宣传,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聚合执法力量,压实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为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