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助公益 传递社会正能量——记启东市海复镇安东村“安东精英678”
    * 发表时间 : 2017-09-29 14:58:36 * 浏览 :

    海复镇人大代表、安东村党总支部书记葛祥辉在2015年8月8日利用微信组建了“安东精英678”微信群,将部分镇人大代表、在外经商的成功人士、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流动党员、村干部及关爱家乡、心系群众的爱心人士吸收到群里,现共有群友147名。在葛书记的带领下,群友们提议开展献爱心活动,得到群内成员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安东精英678”已成功组织举办两届“九九重阳”爱心慰问活动、两次为白血病女孩陆某捐款活动,以及其他的为困难家庭捐款活动。

    “安东精英678”爱心微信群两年来累计捐款30万元,帮助了一个又一个贫困家庭,用爱心和力量感化身边的人。群友们不但得到了安东村百姓的称赞,还得到了社会的认可。2015年“安东精英678”团队参加了全市“正能量加油站”汇报演出,并获得“启东好人”的荣誉称号。2017年“安东精英678”代表参加了江苏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这是对“安东精英678”的极大肯定。

    “安东精英678”微信群表示,将继续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为宗旨,助力公益事业,不断诠释大爱无疆,善行无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