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0-07-29 16:27:05 * 浏览 :

    7月28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工委相关调查报告。近年来,我市宗教工作部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宗教事务条例》和《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的有关规定,围绕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目标,坚持依法正确处理宗教领域各种矛盾和问题,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加大宗教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高宗教界人士整体素质,形成了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会议建议,下阶段,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宣传培训,不断提高法治意识,要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大管理力度,切实规范宗教场所管理,要加强宗教团体建设,注重教职人才培养。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了有关辞职和人事任命事项,研究确定了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交流了人大机关7月份工作,研究确定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