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八届一次会议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 发表时间 : 2022-01-13 16:32:34 * 浏览 :

    1月12日下午,启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关于人事安排建议的说明,听取了市委书记李玲关于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启东市出席南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全体代表酝酿,听取了顾云峰关于设立启东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法制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及人选安排建议的说明,决定提交全体代表审议。

    南通市县乡换届风气督查组第四组相关领导到会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