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十七届四次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专栏 > 代表大会 > 十七届四次会议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启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 发表时间 : 2020-01-21 10:54:30 * 浏览 :

    2020年1月20日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通过)

    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葛志娟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市人民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的首个整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聚力提升“六个质量”,聚焦项目建设、跨江出海、产业发展、城乡融合、民生福祉、安全发展和政府自身建设,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会议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在增强发展后劲上谋求更大突破;聚焦跨江出海,在推进开发开放上拓展更大空间;聚焦提质增效,在加快产业发展上力争更大作为;聚焦改革创新,在激活内生动力上释放更大潜能;聚焦城乡融合,在改善人居环境上迈出更大步伐;聚焦补短补弱,在打赢攻坚决战上集聚更大力量;聚焦优质均衡,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更大成效;聚焦安全发展,在夯实稳定基石上扛起更大责任。要坚持依法行政,科学理政,务实勤政,廉洁从政,全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