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况 > 历史沿革

    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 发表时间 : 2015-11-09 16:25:32 * 浏览 :

    第一次会议于1998年1月4日至8日在市人民影剧院举行。本届代表359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331人。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听取《关于1997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和199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启东市199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199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3.听取《关于199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199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启东市1997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1998年本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产生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长、副市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50件。

    第二次会议于1999年1月27日至31日在市人民影剧院举行。这次会议应到代表357名,出席代表326名。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关于199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199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启东市199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199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3.听取《关于199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199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1998年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1999年本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作出《关于依法治市工作的决议》;8.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人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31件。

    第三次会议于2000年1月13日至16日在市人民影剧院举行。应到代表353人,实际出席大会的代表304人。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听取《关于199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启东市199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3.听取《关于199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199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00年本级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常委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启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启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3人。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3件。

    第四次会议于2001年2月21日至24日在市人民影剧院举行。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53人,实际出席代表331人。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关于制定启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计划(草案)的说明》;3.听取和审议《关于200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关于200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7.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8、大会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人,市人民法院院长。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26件。

    第五次会议于2002年1月22日至25日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代表333人。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批准启东市200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2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批准2001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2年本级财政预算;4.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3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