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况 > 历史沿革

    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 发表时间 : 2015-11-09 16:23:47 * 浏览 :

    第一次会议于1984年3月6日至10日在县第二招待所举行。出席代表427人。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1983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和198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意见的报告》《关于1983年财政决算和198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启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对上述六项报告分别作出了决议;2.选举产生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第二次会议于1985年4月4日至8日在县第二招待所举行。出席代表376人,政协启东县委员会委员、县级机关部委办局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1984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和198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安排意见的报告》《1984年财政决算和1985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启东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启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启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就上述报告分别作出了决议;2.补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增选副县长2名。

    第三次会议于1986年3月7日至11日在县第二招待所举行。出席代表370人,在启的省、市人大代表、县部委办局和各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政协启东县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启东县“七五”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计划的报告》《关于1985年国民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1986年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启东县1985年财政决算和198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启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启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启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就除第二项报告以外的六项报告分别作了决议;2.大会补选启东县人民政府县长1人,增选副县长1人。大会收到与会代表提出的议案共183件,有3件列为大会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