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概况 > 历史沿革

    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 发表时间 : 2015-11-09 16:23:21 * 浏览 :

    第一次会议于1981年3月17日至21日在县第二招待所举行。出席代表423人。大会主要议题:1.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启东县财政预算和决算报告》《启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启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对上述四个报告分别作出了决议;2.选举产生县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大会共收到议(提)案2019条。

    第二次会议于1982年3月19日至22日在县第二招待所举行。出席代表394人,列席人员230人。大会主要议程:1.听取和审议《启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1981年财政决算和198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启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启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启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对这五项报告分别作出了决议;2.讨论本县经济建设上实行进一步调整,政治上实现进一步安定等问题;3.大会以等额选举的方法,补选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委员3名。大会收到议(提)案134条。

    第三次会议于1983年3月18日至24日在县第二招待所举行。出席代表375人,列席人员234人。大会主要议程:1.大会以党的十二大精神为指针,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关于1982年国民经济执行情况和1983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安排意见的报告》《关于1982年财政决算和198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通过了这五项报告的决议;2.听取湖南省三八红旗手、靖县模范共青团员芮琴妹(启东人)先进事迹介绍;3.选举产生出席南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61名,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12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