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足球直播

图片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
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系统
代表专题
在线投稿
网上建言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

    助力小康 情系居民
    * 发表时间 : 2016-06-19 15:52:21 * 浏览 :

     

    ---北街道代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北街道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积极参与“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小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主动结对帮扶一批困难群众,上门走访慰问,了解困难情况,解决生活困难,在全面小康建设的新实践中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在高温季节来临之际,代表小组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人大代表陆红琴走访了结对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慰问物资,并与他们谈心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人大代表顾彪前往人民医院看望了辖区内患病住院的困难居民,并详细了解其近期生活、身体状况,丝丝关怀透着浓浓暖意让整个慰问的过程温情满满。陆爱华、秦建新、顾金花等代表也纷纷到结对困难家庭送上物资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使困难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温暖。
     

    11_副本.jpg

    11 (1)_副本.jpg

    11 (2)_副本.jpg